2021.04.12

【轉知】 國家衛生研究院建置「非動物替代方法資訊網」,請動物實驗計畫申請人員多加利用


一、為促進國內在非動物性替代方法研究領域的發展,提升動物實驗相關從事人員對替代方法的認知,財團法人國家衛生研究院成立「非動物性替代方法資訊網」(http://nehrc.nhri.org.tw/taat/index.php)。

二、該網站具備非動物性替代方法的知識轉譯,以及最新資訊交流與分享的功能,並提供專業知識與技術的網路講座、分析工具與資料庫等。為落實實驗動物減量、替代、精緻化之原則,請各動物實驗申請人員,於申請動物實驗計畫時,請先至該網站查詢是否有已驗證替代方法,並建議優先使用之。


相關檔案:公文


© 2018 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科技發展中心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402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動植物防檢疫大樓 5、6 樓 / 國光路與南門路口 TEL:+886-4-22840450 ~ 452 FAX:+886-4-22861905、+886-4-22850177 E-mail: btc@nchu.edu.tw © 2018 國立中興大學生物科技發展中心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